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
深圳市福虹路9号世贸广场AC座20楼
  • 成立时间:1995-10
  • 所在地区:深圳市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
  • 律所电话:
  • 律所邮箱:
  • 网址:
广和律师事务所1995年初成立于深圳,是国内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华南地区创立了多个第一:第一家律师人数过百的律师事务所、第一家收入过亿的律师事务所、第一家获得省著名商标的律师事务所。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广和所现有执业律师过千人,其中,拥有硕士、博士以上学位的近一半以上,百余名律师拥有包括英、美、法、加、澳、新、日等海外留学和港澳学习经历。

广和律师事务所设置了近40个法律专业委员会和业务中心,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建设工程、城市更新与土地整备、民事商事、财富传承、合规与风险管理、国际贸易与投资、企业与个人破产重整、知识产权、证券、银行、私募股权基金、涉外并购与投资、网络安全与数字合规、刑事经济犯罪等众多专业及行业领域。从90年代起,广和已开始深度参与涉外经济发展建设,在基建、房地产、国际贸易、海商海事、投融资、跨境争议解决等多个方面为政府、大型企业提供全方面的专业法律服务。

广和律师事务所在全球设有30多家分所和近40个海外合作联络机构。广和以法治广宇,和达天下为愿景,以成为新时代法治共建者为使命,信守广聚英才、和达天下的理念,秉承“共建共享、你我广和”的精神,培育并践行尊重、包容、创新、奉献、诚信、勤勉、专业、实效的价值观。广和确立了湾区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发展战略,坚持律所平台化、律师团队化、团队公司化发展模式,始终朝着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数智化、行业化的方向发展,构建数字化平台,依托法律科技带来的变革,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多领域、多层次的法律服务。

境外设立分支机构情况

涉外法律事务情况

与境外机构合作情况

Design must reflect the practical and aesthetic in business.

Some people think design means how it looks. But of course, if you
dig deeper, it's really how it works.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