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
深圳市中心区皇岗商务中心1号楼23层01、02、03、04、05、06、07、08、09、10单元
  • 成立时间:2005-03
  • 所在地区:深圳市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
  • 律所电话:0755-82816698
  • 律所邮箱:shenzhen@allbrightlaw.com
  • 网址:www.allbrightlaw.com/CN/01.aspx
跨境投资 跨境投资 能源与基础设施 金融与资本市场 涉外知识产权及信息安全 跨境投资 跨境投资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在中国大陆超过二十个大城市及中国香港和英国伦敦开设分所,并在香港、深圳前海与史蒂文生黄律师事务所联营。 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锦天城深圳”)成立于2005年,主要提供公司商事、收购兼并、私募基金/风险投资、证券资本市场、银行与金融、跨境投融资、诉讼及争议解决、资产债务重组与破产清算、房地产、知识产权、海商海事、家族财富管理、合规及税务等领域的法律服务。 锦天城深圳致力于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为境内外客户制定法律解决方案并提供法律服务,坚持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和团队合作的方式,对客户的每一个项目和案件提供细致的法律分析和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积极进取地解决法律问题。
1.锦天城在中国香港、英国伦敦开设分所;
2. 锦天城与香港史蒂文生黄律师事务所在香港、深圳前海联营;合作伙伴史蒂文生黄于1978年成立, 成立以来,宗旨始终如一,以长远的目光和与时并进的策略,引领客户向前迈进,应付不断变化革新的法律环境和监管制度。 在市场情况、监管规定、企业管理规则等都不断演变的今天,锦天城与史蒂文生黄律师事务所加强协作,紧贴中港两地的监管发展,努力不懈地提升其前瞻能力,并评估障碍,同时寻找机会,致力协助客户取得业务上的成功。锦天城香港分所的设立使锦天城与史蒂文生黄律师事务所携手并进, 在业务上互补、增强和壮大。
1. 锦天城被《法律500强》(Legal 500)在《中国商业律师事务所指南》中评价为是一家在外商直接投资领域顶尖的上海律师事务所,是“其他律师事务所希望成为的公司和商业律师事务所”。锦天城在外商直接投资这一传统服务领域内的经验已几乎涉及所有商业领域,从房地产、金融、证券、保险、建筑、材料、机械、化工、能源、制药、生物科技、汽车、集成电路、电子产品、通讯、传媒、互联网到物流、交通和基础设施等。
2. 除传统外商投资领域外,锦天城在境外上市、境外发债、收购兼并、涉外民商事争议等涉外法律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先后为多家境内外企业的IPO、并购、重组、融资和多家基金设立、登记及对外投资等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为多家日资企业处理海关、劳动人事、外汇、技术转让等公司日常法律事务及企业并购及清算等法律事务;代理了大量的海关争议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海关商品归类、海关估价、原产地争议和调查、进出口许可证、海关稽查、保税监管、知识产权保护等海关事务;代理了大量涉外劳动争议案件;办理了几十宗大型跨国并购项目;代表众多企业完成多轮人民币/美元融资及多次投资/并购;为多家企业完成多宗境内外上市公司的投资、并购、重大资产重组以及发行债券项目。
3. 锦天城也是最早开展“自贸区四地联动”和“一带一路走出去”法律业务实践的全国性律师事务所,是自贸区业务领域里的先行者及佼佼者。锦天城系“天津企业走出去服务联盟、自贸区跨境投融资综合服务”首批签约法律服务供应商。锦天城编撰出版了《上海自贸区白皮书(中英双语版)》、《福建自贸区白皮书》、《天津自贸区白皮书》。
锦天城与国际律师事务所鸿鹄(Bird & Bird LLP)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鸿鹄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国际性律师事务所,于1846年成立于伦敦,拥有1,350多位律师分布于在欧洲、中东、亚太和北美地区20个国家的29个办公室。锦天城通过借助鸿鹄律师事务所全球法律服务覆盖能力,为锦天城客户在海外甚至全球的商业活动和跨境投资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
Design must reflect the practical and aesthetic in business.

Some people think design means how it looks. But of course, if you
dig deeper, it's really how it works.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