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论坛

发布日期:2019-08-29,阅读量:2729

       由广东省律师协会发起筹办的中国(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论坛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背景下,为搭建境内外律师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2017年12月3日,首届中国(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论坛在深圳举办。首届论坛紧扣“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等主题,探讨了“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创新机制,融合涉外法律服务合作先进经验,推动涉外法律服务合作共建,为打造我省“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论坛品牌,更好地推动涉外法律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8月24日,广东省律师协会和“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将在广州举办第二届中国(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论坛。本届论坛以“粤港澳大湾区与东盟法律服务合作”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律师与周边地区特别是东盟国家律师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中国律师涉外法律服务水平,提高区域内律师共同为具有跨境法律服务需求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产品的能力,拓宽交流合作平台。


一、论坛主题

粤港澳大湾区与东盟法律服务合作

二、时间与地点

论坛时间:2019年8月24日(全天)

论坛地点:中国大酒店二楼丽晶殿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律师协会、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律师协会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

支持单位:香港律师会、澳门律师公会、新加坡律师公会、马来西亚律师公会

  • 活动时间
  • 报名结束
    第二届中国(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论坛
    报名已结束
    报名时间: 2019年08月04日 - 08月19日
    活动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 08月24日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cover/7201908295d678c4e79a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