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与深圳国际仲裁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13

    2022年7月7日下午,省律协副会长陈方、跨境争议解决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贾红卫、副主任黄福龙、副秘书长袁培皓一行应邀到深圳国际仲裁院(SCIA)座谈交流。深圳国际仲裁院国际合作处处长黄郭勇、副处长邵锦莉等参与了接待。双方就省律协与深圳国际仲裁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方副会长对深圳国际仲裁院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省律协与深圳国际仲裁院的近年来的交流与合作成果。他表示,省律协与深圳国际仲裁院之间长期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未来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他认为,接下来双方可以在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储备、人才培训、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创新交流形式,进一步扩宽合作交流渠道,共同推动广东涉外法律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黄郭勇处长对陈方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律协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深圳国际仲裁院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深圳国际仲裁院和省律协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省律协的合作已成为自身发展的重要途径。深圳国际仲裁院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将不断拓展和深化与省律协的合作,提高律师参与仲裁业务能力,构建良好仲裁法律服务生态。

贾红卫主任介绍,本届省律协新设了跨境争议解决法律专业委员会,致力于推动广东涉外法律服务在跨境诉讼、仲裁和调解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其中与深圳国际仲裁院在仲裁与调解两个领域具有深度合作空间。他希望,省律协跨境争议解决法律专业委员会能成为省律协和深圳国际仲裁院的合作桥梁,充分利用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为深圳国际仲裁院进一步提升区域性乃至全球性影响力提供更多便利,为深圳国际仲裁院的境外品牌形象的打造提供更多支持。

双方相信,通过建立友好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不断深化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必能实现强强联合的效果,共同促进广东涉外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


供稿丨省律协跨境争议解决法律专业委员会


相关文章
“涉外婚姻存在的涉刑风险及相关律师业务 的前景与趋势”讲座成功举办 2022/08/22
“外资参与不良资产处置的实务探讨” 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2/08/19
“中美知识产权刑事保护比较”讲座成功举办 2022/09/02
省律协涉外知识产权与信息安全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美国337调查之国内产业策略要点解析”研讨会 2022/08/15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