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
广州市珠江西路15号第09层自编01、02、03、04、05A房
  • 成立时间:1999-05
  • 所在地区:广州市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英国、葡萄牙、法国、坦桑尼亚、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
  • 律所电话:020-39416888
  • 律所邮箱:guangzhou@zhuoxinlaw.com
  • 网址:www.zhuoxinlaw.com/
跨国犯罪与追逃追赃 国际贸易 国际争议解决 跨境投资 金融与资本市场 能源与基础设施 金融与资本市场 涉外知识产权及信息安全
卓信律师事务所于1999年在广州创立,经多年发展,在业内声誉日隆。卓信现有近100名专职律师,能为中外各类公司、企业、政府机构、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全面的综合法律服务。
卓信客户包括多家世界500强的中外企业、国有、集体和民营企业、金融机构、风险投资基金、资产管理公司、政府部门和科研机构等。基于良好的信誉和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众多客户多年以来一直指定卓信为其提供法律服务,卓信因此也多年来连续被法律服务国际评价机构、多家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外国领事馆、商协会列入推荐名单或法律服务合作伙伴。
卓信与境内外专业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并与北美、欧洲、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律师、会计师、商标和专利代理机构、财务顾问、券商等专业机构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在外商投资、境外投资、国际贸易等涉外事务、兼并与收购、金融、证券、保险、房地产、劳动、互联网与高新科技、不良资产处置、基础设施投资、工程建设、知识产权、诉讼仲裁等多领域提供全面的综合法律服务。卓信于2013年和2016年分别加入了知名独立律师事务所联盟--ADVOC和TAGLaw,为卓信在跨地区国际和涉外法律服务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也进一步增强了卓信在全球范围服务客户的实力!

境外设立分支机构情况

卓信律所主任陈健斌律师作为中国早期从国外留学回来的涉外律师中的一员,一直以来专注于在涉外民商事法律领域发展,而卓信在其负责及带领下成立了卓信涉外法律事务部。
卓信涉外法律事务部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律师团队,团队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著名大学的法学院,相当一部分律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部分律师拥有英、美等国际一流法学院的法律硕士学位,部分律师还曾就职于美国、香港、新加坡的国际大型律师事务所,能够熟练运用英语、日语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卓信律师秉承一贯的勤勉敬业、高瞻远瞩的精神,多年来在外商投资、公司收购与兼并、国际贸易、涉外知识产权、国际金融、证券投资、海外投资、涉外诉讼与仲裁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操作经验。
自卓信涉外法律事务部成立至今,陈健斌律师及其涉外法律事务部团队参与承办了大量涉外法律事务,并积极投身发展“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团队承办涉外业务类型广泛,包括但不限于涉外诉讼及仲裁、外商直接投资、海外投资、涉外重组并购、跨境破产及清算、国际贸易法等领域。
当前,“一带一路”的国家倡议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在跨国贸易的整个链条中,企业如何与各个特定的国家和地区进行语言文化交流,如何了解当地的法律环境,如何顺利完成交易,离不开当地专业律师的支持。卓信涉外法律事务部团队作为专业从事涉外民商事法律领域的团队,分别于2013年和2016年作为广东律所的唯一代表加入了两大国际知名独立律师事务所联盟--ADVOC和TAGLaw,将律所优质的法律服务有效延伸到世界各地,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019年12月23日,卓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健斌律师在里斯本与葡萄牙律所Abreu Advogados执行合伙人Duarte de Athayde分别代表各自律所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双方共同为中葡两国客户在投资、贸易、移民等法律服务领域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达成共识,双方在法律领域的跨国合作交流迈出重要的一步。此外,卓信还是广州地区唯一被接纳为全球独立律师事务所联盟TAGLaw及Advoc的会员律所,且涉外部的律师还多次入选并参加由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组织的国际业务培训及国际国内会议活动,这些资源均在卓信涉外法律服务项目中发挥了良好作用。
Design must reflect the practical and aesthetic in business.

Some people think design means how it looks. But of course, if you
dig deeper, it's really how it works.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