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隆安(深圳)律师事务所
深圳市益田路新世界中49层
  • 成立时间:2005-01
  • 所在地区:深圳市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
  • 律所电话:0755-23982682
  • 律所邮箱:shenzhen@longanlaw.com
  • 网址:www.longanlaw.com
跨国犯罪与追逃追赃 国际贸易 国际争议解决 跨境投资 金融与资本市场 能源与基础设施 涉外知识产权及信息安全
隆安深圳分所成立于 2005 年1月,现有的创始合伙人均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并皆留学于美国知名大学法学院,拥有国外法学硕士学位。他们在美期间,都曾在美国的一流律师事务所实习或访问,与相关的从事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和国际知识产权事务的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美期间,他们还与来自世界各大洲的律师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正是这种广泛的境外业务网络和他们娴熟的英语沟通能力,坚定了他们以涉外业务为主导,走专业化道路、采团队合作模式的隆安深圳分所发展方略。分所的其他骨干律师也均毕业于国内著名法学院校,有的曾经在国内著名民营企业长期担任法律顾问,还有的具有多年的海外从业经历,这为分所的涉外化和专业化方面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隆安隆安深圳与珠江三角洲的各级政府机构保持着良好的沟通。隆安深圳目前是深圳市WTO学会常任理事单位,也是深圳市政府WTO事务中心隆重授牌的常设工作站之一;创始合伙人贾红卫、赖向东律师受聘于深圳市WTO事务中心,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国际贸易顾问律师;贾红卫律师还是中国致公党员,担任深圳市律师协会WTO专门委员会副主任。通过与当地政府的良好沟通和交流,我们不仅能及时得到重要的信息,而且随时还可以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把握了解最前沿的政策趋势,从而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利益最大化。 
隆安深圳的办公室设在深圳新世界中心的八楼。该大厦位于深圳市中央商务区。该商务区内云集了众多的中外金融机构、跨国公司、 上市公司、证券和期货交易机构等,众多世界 500 强企业的区域总部也坐落在这里,其中很多已经是隆安的客户。

境外设立分支机构情况

涉外法律事务情况

与境外机构合作情况

Design must reflect the practical and aesthetic in business.

Some people think design means how it looks. But of course, if you
dig deeper, it's really how it works.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