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匠麦家荣(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
深圳市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63号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交易中心栋一层
  • 成立时间:2014-11
  • 所在地区:深圳市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南亚、北美洲
  • 律所电话:0755-88980288
  • 律所邮箱:634910806@qq.com
  • 网址:www.gplaw.com.cn
国际贸易 跨境投资 跨境投资 国际贸易
我所于2014年11月11日获批成立,系全国第一批第二家的联营律师事务所,联营双方分别为广东国匠律师事务所(中方律师事务所)与麦家荣律师行(港方律师行),并于2015年3月底正式进驻深圳市前海自贸区。我所自开业以来,秉持“法律防范风险,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实现法律界跨区法域的紧密合作,专注于自贸区综合法律服务,境内外上市及投融资、海外商账追收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端、高效、专业、便捷的法律服务。
自成立以来,我所承接的案件主要涉及民事(其中香港居民遗产案件及婚姻财产纠纷居多)和非诉(内地企业在香港上市)等方面。
积极参加香港律师公会组织的培训和交流活动,接待香港律师公会派出交流的香港律师及年轻实习律师。同时,联营所的香港律师行接待广东省律师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的到访与交流。
Design must reflect the practical and aesthetic in business.

Some people think design means how it looks. But of course, if you
dig deeper, it's really how it works.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